Saturday, March 19, 2011

密秘。。。

有一年了吧!没上来写写东西乱发泄一下。。。今天终于找到机会乱写一通了。
记得两年前我认识了一个我满敬佩的人,人人看见他都会留几分薄面给他,但今时今日的他已不再时那是的他了。我也不懂得该如何去尊重他了。原本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两个可爱的女儿如今将变得妻离子散的结果。最近的几个月我的第六感告诉我他变了而且他有不可告人的密秘。结果我的感觉是对的,如今东窗事发唯有想办法补救但他却选择了结束。一个为了他付出多年的青春,时间,幸福的女人如今要面对如此的痛,一个自己奉献了那么多的人仅仅为了一个认识不久的女人放弃了自己。我为她深感不值但我不可怜她因为她终于看清事实看清所有的一切看清那个让她为他默默付出一切的他伤了她多深。他不值得她为他掉一滴眼泪,因为一个会为了贱货舍弃原有的家庭的人不值得对方为他这么做。女人不一定要靠男人但男人不能没有女人!可怜的男人,你很可悲,为了一个很很害得你一无所有的女人毁了你一生的幸福。。。不值得!或许你会后悔但可能当你后悔的时候已经太晚了,一切的一切无法再被挽回。当你老的时候你或许会发现这一切的一切只因为"贪新鲜"这三个字害得你赔上一切。



如今的婚姻不再象以前那么的坚固,那么的永垂不朽。如今的婚姻一碰就散,消失的无影无踪。如今的男男女女几乎把婚姻看成一场游戏玩完了就不要了算了,重新在找过。但他们有没有想过往往自己说放弃那曾经带给自己欢乐的游戏才是最珍贵最无法取代的呢?没有多少人会了解,就连我也不能报证。如今如果你问我相信婚姻满?我可以告诉你我相信但短暂的婚姻不相信永久的婚姻,因为世界变了人的心态思想也变了。。。周围的人就是个例子就连我自己的家庭也。。。。


如果你给不到他们幸福就请别拖拖拉拉伤害他/她,浪费大家的时间也伤害了对方。啪啪拖或许还可以但是要结婚的话请为对方着想再做决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